MF学子在2023“上证杯”全国高校ETF菁英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徐野林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0

124日,2023“上证杯”全国高校ETF菁英选拔赛颁奖仪式暨2023大学生财富素养调查蓝皮书发布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历经全国线上知识竞赛、高校晋级赛和理财规划方案大赛3个赛段的激烈比拼,2023“上证杯”全国高校ETF菁英选拔赛落下帷幕。

 现场合影

2021年以来,“上证杯”全国高校ETF菁英选拔赛已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上万名在校大学生参赛,成为业内最高规格且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高校ETF专题投教赛事品牌。本届选拔赛吸引了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近全国超1800所高校15000多位学子报名参赛。

奋进杨帆,逐光前行。在总决赛阶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F学子赵娅宁、刘丹丹、吴苑菲、张黎芮、宋路广组成的参赛队,结合基本面分析、机器学习方法、投资组合理论等制定理财方案,并在路演答辩环节获得较高分数,最终荣获三等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23“上证杯”全国高校ETF菁英选拔赛高校贡献奖。

 决赛三等奖获奖团队

 高校贡献奖获奖团队

获奖作品展示

 团队合影

MF中心将继续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上证杯”等高水平竞赛,持续扩大专业竞赛的参与度和覆盖面,围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突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