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MF“春日绽芳华,运动添风采”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43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25月17日下午,中国科大MF学联会在中国科大国金院3号楼体育馆举办了“春日绽芳华,运动添风采”趣味运动会,四十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跳大绳、你演我猜、蒙眼互打、两人三足踩气球、摸石过河等五个比赛项目选手们四人一组组队参加团体项目,按所有项目总成绩排名。

跳大绳项目要求每组完成15个跳绳动作,根据花费时间进行排名积分。团队成员之间密切配合,努力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动作。



你演我猜项目考验了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两支队伍各派一名同学进行表演,两名同学根据题目表演相应的动作,其余队友进行猜题,在给定时间猜对题目数量更多的队伍胜出获取更高积分。表演者动情专注的表演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欢笑声此起彼伏,增加了本次运动会的趣味性。



蒙眼互打项目同样采取队伍PK制,每支队伍派出一名队员,双方蒙住双眼。用充气棒进行互相击打攻击,在规定区域内谁先被充气棒打中则获胜获取积分。



脚踩气球项目采取队伍PK制。每支队伍派出两名队员,双方每个人双脚绑住一只气球。两队在规定区域内率先踩爆对方的气球则获胜获得积分。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雄风,现场气氛无比欢腾,气球爆破的声音响彻整个体育馆,也点燃了同学们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热情。



摸石过河项目的参赛队员在预备阶段站在起跑线后的第一、二块石头上,手拿第三块石头。裁判发令后,队员依次将河石踩在脚下交替向前行进,计时耗时较短的队伍获得更高的积分。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86-551-3333333 Email:aaa@a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