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团队访问中信证券合肥分公司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483


2021114日上午,MF中心主任郭新帅、副主任苟小菊以及谭思晨雨、田宇、张睿珍等老师带领MF学生赴中信证券合肥分公司访问交流。中信证券合肥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夏嫣玫热情接待。


  

双方首先在会议厅召开座谈会。夏总介绍了中信证券发展史、业务体系,分享了自己对于证券行业发展的观点,指出当前证券行业对从业人员的能力要求进一步提高,需要有足够的专业能力以及与人沟通的能力。

  


郭新帅老师对夏总的分享表示感谢,介绍了中科大MF项目的概况、培养定位和特色,并表示希望能与中信证券合肥分公司进行多方位合作。



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同学们对证券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证券行业的业务框架以及证券行业的人才需求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收获满满。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