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MF团队访问徽银理财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497


2021113日上午,MF中心主任郭新帅、副主任苟小菊、职业发展主管谭晨思雨、教务主管张睿珍等老师带领部分MF学生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访问交流徽银理财总裁助理岳龙、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春景、非标与另类投资部副总裁冯磊等热情接待。



双方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岳龙先生对中科大MF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介绍了徽银理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目标,详细讲解了资产管理的定义、功能和内涵,并重点介绍了当前资管新规落地对银行理财业务的影响,指出资管新规打破刚兑,允许银行理财产品亏损,从而让各个银行的理财水平变得更加透明,进而形成马太效应,影响银行理财行业布局和业务模式。



MF中心主任郭新帅介绍了中科大MF项目的培养定位和培养特色,招生和就业情况,尤其是课程设置;强调了中科大MF项目培养懂技术的复合型金融人才,毕业生深受业界欢迎;希望以后能同徽银理财在多方面进行合作。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感兴趣的银行理财业务和公司人才招聘问题同徽银理财的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之后,MF师生参观了徽银理财的办公场所。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同学们对银行理财子公司的业务和人才需求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收获颇丰。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