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导师巩平为学生讲授《商业银行与资本市场》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362

20211030日、31中科大金融硕士(MF)业界导师、广投(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巩平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为MF学生讲授《商业银行与资本市场》。



在为期两天的课程中,巩老师主要从中国近现代商业银行史当代商业银行系统管理商业银行主要业务板块经营管理上市银行报表分析及评价商业银行资产管理商业银行与资本市场商业银行的转型方向及研究共七个方向展开,详细介绍了商业银行在中国的发展和银行资本的管理状况现场气氛活跃巩老师表述专业且不失幽默,用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



课程结束之际,巩老师对2021MF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学习好理论知识的同时,需多参加社会实践,关注金融板块前沿课题,研究相关行业分析报告。



课程间隙,巩老师参加了“与业界导师面对面活动”耐心地解答了大家对就业升学和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对当下的社会热点问题发表了独到的见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