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金融硕士(MF)补充预推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0413

因学校和学院下拨给金融专硕(025100)项目的推免生名额增加,在暑期夏令营的基础上,拟补充一次预推免工作。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考生须为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已获得所在高校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 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未受过任何处分,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及其他违法违纪记录。

4. 具有较好的数理基础、较高的英语水平。

 

二、报名及后续安排

1. 报名时间为2021915日至921日。

2. 报名考生需在9212400前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

1)《2022MF预推免报名信息表》

2《诚信考核承诺书》 签字后扫描成PDF

3本科成绩单 (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4)排名证明 (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5个人简历(内容限一页,PDF

6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GRE/GMAT成绩单

7)其他证明材料(竞赛获奖、科研成果职业资格证书、其他荣誉获奖等)(若有)

注意: 

每个材料请按照以上 编号+材料名称+考生姓名 的方式命名,如:1)报名信息表-张三2)诚信考核承诺书-李四 等。所有材料请整理到一个文件夹中,并将文件夹压缩成zip/rar格式,作为附件发送至zrz8zrz@ustc.edu.cn(张老师),邮件主题和附件主题均为考生姓名+MF预推免报名材料

3. 管理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人进行初审筛选。

4. 通过初审的考生,由学院通知到考生本人。

5. 考核时间为9月下旬。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金融硕士(MF)教育中心

2021915

    附件下载:

    2022年MF预推免报名信息表.xlsx

    诚信考核承诺书.doc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86-551-3333333 Email:aaa@a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