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MF中心副主任苟小菊一行访问通联数据有限公司并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720

2021512日上午,中科大MF中心副主任苟小菊一行访问了通联数据上海总部,受到了通联数据高级售前咨询顾问张保垒、孙杰昊,大客户经理王晓倩,高级市场专员江文等人的热情接待。


张保垒对通联数据的发展历史,当前人员规模、业务布局进行了相关介绍。公司2013年在中国金融中心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在中国北京、南京、深圳、香港、新加坡以及美国纽约、硅谷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员工总数超过500人,核心团队由国际顶尖金融专家和互联网精英组成,技术开发人员占比达到80%以上,其中硕/博士达到60%以上。

通联数据是一家人工智能科技公司,致力于以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金融机构,目前已服务于2000多家金融机构,20多万专业用户和1000多万普通投资者。通联数据旗下的产品包括萝卜投资、优矿、金融大数据、萝卜投研APP。与此同时,通联数据在金融大数据、智能投研、基金投顾、智能FOF、组合分析与风险管理和量化投资等方面提供了一站式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打造了以场景化服务为导向的新一代开放资产管理平台,将多渠道获取的权威源数据,通过国际领先的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建立完整的金融大数据采集、处理、存储、深度挖掘、分析、服务和展现平台;将海量金融大数据的可得性、分析和处理能力以最快速度提供给客户。

MF中心副主任苟小菊介绍了中科大MF项目的师资力量、生源水平、开设课程等。她强调,中科大MF项目开设了大量数据分析与编程相关课程,培养的学生完全契合当前行业对人才的需求。

随后,双方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MF中心副主任苟小菊将中科大金融硕士实习基地的牌匾授予通联数据。双方在交流中达成共识,在目前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多方位合作,通联数据为中科大的优秀学子提供优质实习机会,并且为MF中心师生的案例写作提供帮助。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