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学子在“庆党百年华诞暨第二届‘华米杯’师生龙舟交流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578

20215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庆党百年华诞暨第二届华米杯师生龙舟交流赛在紫蓬山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圆满举行。来自中科大MF2020级的20位同学参加了本次龙舟赛。

在龙舟赛开幕式上,来自2020MF的徐志超同学作为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运动员,礼貌裁判,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随后,龙舟赛正式开始。来自MF20位同学组成了两支队伍,分别为:“划完开派队”和“你说的都不队”。其中,“划完开派队” 的成员有:曹浩东、崔绍林、李佳君、李俊杰、李志伟、王增明、王子义、杨劲挺、曾文华、赵诚诚。在队员的密切配合下,最终获得了“200米龙舟直道竞速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MF另外一支队伍“你说的都不队” 参加了100米龙舟直道竞速赛,成员有:邓潇潇、李江婷、娄雯雯、任凭、王佳佳、王诗琪、王宁、肖璐、项文怡、尹曼莉。队员在比赛中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100米龙舟直道竞速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龙舟交流赛同学们都发扬了体育精神,展现了拼搏意志,斩获了傲人成绩。碧水连天的赛场上,整齐划一的动作,勇往直前的气势,永不言弃的精神,是MF学子留下的靓丽风景线!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