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学期MF学联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32


2021年3月10日下午,第二届MF学联会学期第一次会议于国金院五号楼102教室顺利召开。MF管理团队的老师们以及第二届学联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新帅老师提出,学联会应和班委、党支部、团支部一起发挥带头作用,做好学院中心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保持良好的沟通;学联会所有成员要遵循《MF学生联合会章程》,以锻炼自身能力和乐于奉献为本心,积极主动地做好工作,并协助MF中心做好一系列专业竞赛的策划、宣传和筹办工作,同时也鼓励学联会组织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体育竞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随后,苟小菊老师提出了学联会2021学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协助MF中心办好量化交易大赛、金融数据创新大赛、金融产品设计大赛以及案例大赛这些比赛旨在培养与提升学生的专业硬技能,提高学生在未来职场中的竞争力,学联会需要充分动员MF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进来,学联各部门应充分合作沟通,办好四大赛。

对于学联会的日常工作,李晓燕老师、谭思晨雨老师、田宇老师和张睿珍老师分别谈到了财务报销、学联会工作职责与计划、职业发展事务对接、宣传、业界导师接待等活动注意事项,并与学联会对应的负责部门进行了沟通。

学联会成员们也就上学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一些学生普遍反映的问题,与老师们沟通并商议解决方案

学联会将尽快落实会议布置的工作任务,发挥带头作用和桥梁作用,相信学联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撰稿:项文怡

摄影:于宗浩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