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管理团队访问MF实习基地银河期货并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480


2021325日上午,中科大MF管理团队在副主任苟小菊、李晓燕的带领下访问了银河期货上海分公司,银河期货总经理助理路胜利、经纪业务管理总部总经理王志宇、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杜烨、合肥营业部总经理李家健等人热情接待。

路总对银河期货的发展历史,当前人员规模、以及行业地位进行了相关介绍。银河期货发源于大连,发展至今,已经有了800余人的员工团队,注册资本金高达25亿人民币。开展业务的地域辽阔,西至宁夏,南至昆明,在期货行业里享有头部地位。银河期货还拥有一支基于大数据核心竞争力的投研团队,设置金融期货、期权、宏观、贵金属、农产品、有色金属、黑金属和能源化工等研究服务模块,长期致力于行业研究、产业调研、投研策略开发、高端行业论坛、沙龙会议等多种研究服务。

MF管理团队的领导和老师们也针对项目的师资力量、生源水平、开设课程等内容展开了介绍。中科大MF项目为学生开设了大量数据分析与编程等有关的相关课程,培养的学生完全契合当前行业对人才的需求。


双方在交流后达成共识,未来将进行多方位合作,银河期货将为中科大的优秀学子们提供优质的实习与就业的机会。MF项目副主任苟小菊与银河期货总经理助理路胜利在合作协议上进行了签字。



交流会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86-551-3333333 Email:aaa@a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