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中心成功举办金融职业道德与伦理知识竞赛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726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职业道德与伦理教育,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F中心学生联合会于20201219日至20日举办了面对全体MF学生的金融职业道德与伦理知识竞赛。此次竞赛以线上问卷形式进行,限时45分钟完成30道题,并设置一二三等奖项。共有162名同学参与了本次竞赛。

中科大MF中心始终坚持“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将学生职业道德和伦理教育贯穿于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之中,通过课堂教学、主题教育等活动,培养学生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守正笃实、审慎稳健、廉洁自律、客观公正、忠于职守、务社会的金融职业道德。

本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职业道德与伦理内涵的理解,为未来步入金融行业树立了正确的是非观和价值观,日后从业必将严格遵守金融行业职业道德与伦理,共同营造良好的行业风气。

竞赛获奖名单(按排名):

一等奖:舒梓馨、陆心怡、苏俊欣、欧阳南天君、楼康

二等奖:邓书颜、翟珂、杜林薇、景天鹏、吴丽薇、项文怡、郭涛、王增明、周杨、郑禾润

三等奖:高歌、陈晓艺、徐茂睿、周伟俣、刘艳、马丹楠、吴泽辉、杨芳、郑坤、孙浩然、

陈奕君、鲍风雨、徐浩洋、宋慧、许娜


撰稿:项文怡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86-551-3333333 Email:aaa@a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