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中心举行2020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335


        20201113日下午,MF中心在国际金融研究院1号楼202教室举行2020MF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就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MF中心全体老师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在线下座谈会举行之前,班干部组织学生在班级微信群中进行线上讨论,搜集同学们的意见。

座谈会上,同学们针对课程设置、课程难度、开课时间安排、业界专家讲座、食堂与住宿等方面提出存在的问题。中心老师进行详细回答,并跟同学一起交流可能的改进措施。







最后,各位老师鼓励同学们珍惜在中科大的学习机会,不惧困难,掌握硬核技能,并注重实践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面对面充分交流,对各位老师的辛苦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中科大MF项目的办学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身今后的学习和求职充满了信心!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