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MF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934


 1012日晚七点,2020MF迎新晚会在国际金融研究院6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MF团队的老师们与20MF新生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晚会一开场,主持人匡开波和罗港致开幕辞,而后当晚的第一个节目由程耀同学深情开唱,带来歌曲《方圆几里》,演唱时意外收到了同学的鲜花,可见其歌声之动听。


深情歌曲之后,宋甲行、匡开波和徐明辉三位同学为大家献上了一段精彩的相声,风趣的语言加上自然的表演,引得场上笑声连连。

接下来,邓书颜带来了二胡独奏《赛马》,磅礴的气势,热烈的气息,奔放的旋律,仿佛置身于生动热烈的赛马现场。

随后,主持小姐姐罗港和刚刚带来精彩相声的宋甲行同学共同演唱了《海芋恋》,甜蜜嗓音,活力满满,激情互动,同学们纷纷跟着音乐打着节拍。

甜甜的歌声中,我们迎来了第一次小游戏环节。小游戏环节由学联会社团部崔绍林同学主持。第一轮小游戏——气球运输队,两人一组,在规定时间内运输气球数量多的队伍获胜。比赛十分激烈,难分胜负,最终进入加时赛一决胜负。


    第二轮小游戏——51块,在游戏中男生是一块钱,女生是五毛钱,由裁判报出钱数,未能成功正确抱团的同学淘汰,直到最后剩余两到三名同学获得胜利。在游戏间隙,第一轮抽奖环节也来了,主持人抽出了晚会的二等奖及三等奖,恭喜中奖的同学们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


小游戏的欢乐还未过去,徐宁同学一曲劲爆动感的街舞又掀起了新的浪潮,引发现场阵阵欢呼,炫酷的背景加上精准的卡点,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

    热舞之后是深情款款的歌曲《太阳》,谢庆同学的精彩演唱一开口便吸引了现场观众。“我只想做你的太阳”歌中如此唱道,动情又温暖。


    接下来,由王增明、卜子鸣、傅晨桓、李明伟、凌一童、雷雪、娄雯雯、周磊、孟振伟同学共同带来了小品《运动会》。耿直的职场小白遇上人人恭维经理的公司,有趣的情节让现场笑声不停、掌声不断。


随后,俞超同学一首抒情歌曲《爱如潮水》打破了短暂的沉寂,熟悉的旋律,动听的嗓音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


接着紧张刺激的第二轮游戏又开始了。这轮的游戏—-皮筋传传传,十名同学站成一圈,每个同学都咬着一根吸管,第一位同学的吸管上套着一根小皮筋,第二位同学用吸管接住,以此类推,直到最后一名同学将皮筋传回第一名同学,用时短的队伍获胜。在观众的加油声中,台上的同学顺利完成了比赛,场上场下一片欢乐。最后的惊喜一等奖也随之揭晓,恭喜今晚最幸运的锦鲤同学。

晚会在不知不觉中已接近尾声,程耀、谢庆、马可馨、徐茂睿、卜子鸣、赵宇亮和胡志国同学演唱的歌曲串烧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最后,到场的老师们以及所有献上精彩演出的演员们一起合照留念。感谢老师们的到来,感谢所有参与演出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欢乐,感谢幕后学联会各部门同学们的辛苦付出。

这个夜晚,让我们更加熟悉彼此,青春的音符在跳动,个性的脉搏在延续。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短暂的让人留恋,让我们铭记这欢乐的夜晚,铭记这起航的时刻,将这珍贵回忆留在脑海。

或许你还会惋惜

美好的夜晚结束了

但是没关系

不忘初心

属于我们的精彩

才刚刚开始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