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秋季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金融硕士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553


尊敬的用人单位:

疫情防疫期间,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高效招聘求职平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金融硕士(MF)教育中心将从2020810日开始,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举办2020年秋季金融硕士网络招聘会,招聘活动免费,诚邀贵单位通过云宣讲形式招聘选拔我校金融硕士优秀毕业生。

中科大MF项目为三年制,现有金融工程与量化投资、大数据与金融科技、金融市场与金融管理方向在校学生共计300余人,欢迎贵公司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

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一、宣讲会具体安排
  1.
时间:2020810日开始,工作日晚上,周末全天(时间可选)
  2.
方式:腾讯会议宣讲(中科大MF中心提供会议账号)
  二、参会须知
  1.
参加宣讲会的单位原则上需提供1个以上的面向应届生的就业岗位,或1个以上的实习岗位。
  2.
感兴趣的单位请在线填写企业名称、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期望云宣讲时间、企业简介、企业联系人、邮箱、电话等信息,同时将贵单位的营业执照扫描件发送至wangdan@ustc.edu.cn,以便我们审核存档。
  3.
每场宣讲会原则上时长为30-45分钟。

  三、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金融硕士(MF)教育中心

  王老师 15201868808(微信同号)

  谭老师 18505606967(微信同号)

  四、报名方式:手机扫码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86-551-3333333 Email:aaa@a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