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业界导师面对面”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者:郭新帅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548



为更好地增进金融硕士(MF)学生对金融业的了解,学习他人的成功从业经验,增强学生的商务礼仪、社会责任意识,提升沟通技巧,金融硕士管理办公室决定实施“与业界导师面对面”活动,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金融硕士业界导师(或其他业界专家)到校与同学们零距离互动。实施方案如下:

1.活动频次

原则上每月不少于一次。

2.活动形式

业界导师与遴选出来的学生在学校食堂共同就餐(工作餐标准),期间就学业、职业选择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

3.学生遴选

参加就餐学生的遴选,分两种情形:

1)业界导师到校授课的情形

在学生自愿的前提下,业界导师根据课堂表现和互动的情况,最终确定6名同学参加活动。原则上,不参加听课的学生不得参加活动。

2)单独邀请业界导师的情形

欲参加活动的学生提前报名,由MF项目工作人员根据学生本人的学科专业背景、就业意愿等方面的信息综合筛选出5-6名学生参加活动。

4.费用支付

参加活动人员的就餐费用,由管理学院统一支付。


金融硕士管理办公室

2018.3.12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