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加州大学Haas商学院金融工程硕士项目简介


       伯克利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学术界享有盛誉,位列2019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位。截止2018年10月,伯克利相关人士中共有107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三)、14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四)和25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二)。哈斯商学院(UC Berkeley Hass School of Business) 是美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在金融,国际商务,非赢利机构管理,创业等方面颇具特色。在2019年的US News全美最佳商学院排名中,哈斯商学院高居全美第六位。


       哈斯商学院的金融工程硕士(MFE)项目被誉为全美最好的金融工程项目之一,位列2019年QuantNet金融工程专业排名第2位,2019年US News美国商学院金融专业排名第7位。MFE项目的学生往往有扎实的数理功底和多年的工作经验。该项目与华尔街的金融机构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在业界有傲人的声誉,毕业生在求职时有得天独厚的优势。MFE项目是众多想学习金融工程专业同学心目中的圣地,申请竞争非常激烈。
MFE项目详见:https://mfe.haas.berkeley.edu/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