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导师杜贤利为学生讲授《量化交易》课程并参加“与业界导师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062

        2019112日、3日、9日和10日,上海中期期货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期权事业部总经理杜贤利在合肥本部为MF学生讲授《量化交易》课程。

在为期4天的课程中,杜老师首先梳理了量化投资的理论和金融基础知识,通过举例为同学们打开了量化投资的大门。他详细讲解了期货和期权的套利策略,并现场使用交易软件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示,让同学们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他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股票的因子策略、alpha策略和S-beta策略等基本量化策略。最后,他还分享了很多宝贵的学习和实习经验,并耐心的解答了每一位同学的疑惑。



授课期间,杜老师参加了“与业界导师面对面”活动。交流活动中,杜老师介绍了工作中期权、期货和保险的主要交易思想,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波动率”、“期权定价”、“隐含波动率”等知识的问题。他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履历以及当前工作的主要内容,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详细的指导,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对量化交易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明确了后续深入学习的方向。金融硕士(MF)全体同学向杜贤利导师表示真诚的感谢!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