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中心组织召开上海班学生座谈会并带领学生参访国金证券

发布者:徐野林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29

金秋九月,恰逢新学期开学季、毕业生校招季,为深入掌握学生学习生活、实习就业情况,了解学生需求,及时回应关切,MF中心面向上海班学生开展座谈会并组织学生参访国金证券。

        923日,MF中心副主任苟小菊与学生进行一对一交流,2021级孙欣、吴欣颜、刘一凡、2022级周培熠、刘靖、曹恩民、程正达、王季璐8同学报名与会。在座谈会中,每位学生介绍了自身的实习情况、学习状态,就个人的专业设想以及个人的发展困惑与苟小菊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苟老师根据个人的情况给予针对性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信心,努力增加知识的广度、扩展实践的深度,明确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往前走。

   为加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F项目同金融机构的合作,让MF学生能够了解金融行业前沿动态,926日上午,MF上海班师生赴国金证券公司参观交流。

活动开始,国金证券总部招聘负责人魏博总经理对中科大金融硕士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MF中心(上海)职业发展主管王丹老师介绍了中科大MF项目的概况、培养定位和特色,并对组织这次参访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魏博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金证券的历史沿革、金融服务全产业链布局、企业文化等内容,对国金证券的人才培养体系,业务发展方向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在参访活动中,邀请了来自2019级科大MF校友左佑(国金证券金融创新部产品经理)为大家分享了国金证券金融创新部场外业务如何开展。作为科大的学长,左佑还结合了自身工作经历的感受体会给予学弟学妹就业选择方面的建议。

活动最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关于校招与实习问题,魏博总经理对招聘规模和岗位要求做了详细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投递。同学们对金融创新场外业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就场外业务风险对冲以及风险敞口控制与左佑学长进行深入探讨。国金证券校园招聘经理周淼森、雇主品牌经理刘蕙瑞为同学们解答了校园招聘流程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参访,同学们对国金证券公司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对其校招流程更加了解和熟悉,相信本次参访也是一个契机,为未来校企间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