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MF中心组织师生访问国元证券

发布者:陈小琪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校企交流、助力校企共育,2023313日上午,中国科大2022级金融硕士学生在MF中心副主任苟小菊、李晓燕和EMBA中心副主任李海东的带领下访问了国元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投资者教育基地,讲解员针对国元证券历史和蓬勃发展的安徽资本市场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徽州大道营业部总经理唐磊主持活动,国元证券总裁助理、合肥分公司总经理张俊、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杨杰、投资银行总部业务五部负责人、保荐代表人王兴禹、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解立等出席。

国元证券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杨杰先生从相关背景、“三位一体”互联网平台建设、引流及数字化运营、给同学们的建议四个维度介绍了国元证券互联网金融业务,重点推荐了“快速、精准、全面、高效”的国元点金APP

国元证券投资银行高级经理、保荐代表人王兴禹先生分析了多层次资本市场概况,指出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是国家金融工作的重点,并总结了主板、科创板、创业板及北交所IPO条件。

国元证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解女士基于HR视角分享了国元证券的成长空间、培训体系及薪酬福利,介绍了国元证券的培训学院、内部培训师制度等内容,她表示热烈欢迎中国科大学子前来实习与就业。

最后,唐总详细解读了证券账户的11个用途,建议同学们对买卖股票外的其他功能加以关注。

活动的最后,各位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就全面注册制改革对投资银行业务的影响、雇主对求职者的期待、衍生品业务发展现状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走出传统课堂,走进上市公司,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于国元证券的了解,同时也开拓了视野。在未来,中国科大MF中心将与国元证券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更多助力于学生职业发展的有益探索。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