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MF团队访问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563


2021年11月5日下午,MF中心主任郭新帅、副主任苟小菊、职业发展主管谭思晨雨等老师带领部分MF学生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访问交流。

双方在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胡龑、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孔凡荣、车险部经理张勇、线上事务部经理高俊辉等出席。



胡总进一步介绍了平安产险,指出平安产险历经三个发展阶段:传统渠道产品导向、渠道改革与科技驱动、互联网大数据驱动线上经营。在当今金融领域离不开高科技应用的背景下,平安集团把许多大数据技术应用在平安产险经营服务里,在提升自身的服务效率与管理能力的同时,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郭新帅和苟小菊老师向平安产险各位领导的分享交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科大MF项目的培养定位和培养特色,强调指出中科大MF项目的培养目标非常契合平安产险的人才需求,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孔总表示热烈欢迎中科大的同学们前来实习。

在孔总的带领下,大家参观平安产险工作环境。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增进了对保险业,尤其是对平安产险的认识,了解到目前保险业的人才需求现状,收获颇丰。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