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进取,超越自我——国金院羽毛球团体赛与MF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302

10月20日、21日,MF、MBA、价值投资俱乐部羽毛球团体赛,MF篮球友谊赛分别在国金院体育馆成功举行。此次赛事得到了MF、MBA、价值投资俱乐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同学们放下书包、换上球衣、走上球场,在精彩纷呈、激情昂扬的比赛中展现自己的风采。

1.羽毛球团体赛

2021年10月20日晚,MF、MBA、价值投资俱乐部羽毛球团体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团体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共五个竞赛项目。比赛现场,轻羽飞扬,同学们运用各种战术,时而弓身向前,时而纵身跃起,手中球拍上下翻飞,轻盈的羽毛球被赋予了青春的律动,飞扬的弧度诠释着无尽的拼搏。同学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和拼搏不屈的体育精神。赛场下,啦啦队助威气氛热烈,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一整晚的激烈角逐,最终MF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一等奖,价值投资俱乐部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二等奖,MBA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三等奖。




2.MF篮球友谊赛

2021年10月21日,MF研一联队与MF研二联队于国金院体育馆举行MF篮球友谊比赛。

  18点30分,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狭路相逢勇者胜,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双方比拼激烈,团队之间传球默契、配合完美,抢断、传球、投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快攻、突破、防守、对阵双方积极拼抢,一次次扣人心弦的回合不断地在篮球场内上演,引来围观同学阵阵喝彩。

至此,MF、MBA、价值投资俱乐部羽毛球团体赛、MF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正如近代著名教育家蔡元培先生所言:“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体育健身一直是塑造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一环。通过本次赛事,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凝聚力。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