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量化交易研究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626

        20211022日下午,中国科大管理学院第一届量化交易研究大赛颁奖典礼在国际金融研究院隆重举行。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翁清雄、MF中心各位老师以及来自赞助方佳期投资的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翁清雄副院长首先致辞。翁清雄副院长对此次量化交易研究大赛的成功举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在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MF学生表示祝贺,对赞助方佳期投资和技术支持单位通联数据公司表示感谢,对MF学生的素质与就业情况表示赞赏,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充满期盼。



随后,翁清雄副院长、MF中心主任郭新帅、佳期投资李若茜女士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一等奖获奖队伍成员、2020级MF张柳悦同学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分享了小组的参赛历程和体会。张同学从小组分工、赛题分析、研究过程、因子筛选、模型建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比赛过程中的经验心得。



典礼最后,由此次比赛赞助方佳期投资的代表凌晓云女士进行企业宣讲。她详细介绍了佳期投资的基本情况、公司管理资产规模、人员团队、硬件设备、人才培养等方面。她高度评价了MF学子们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的风采,并欢迎科大学子到佳期投资实习就业。



至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量化交易研究大赛完美收官。量化交易研究大赛的举办,旨在更好地促进中科大量化金融人才的培养,也敦促MF学子勇于挑战和思考业界的前沿问题。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