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银保监局副局长施其武一行赴国金院调研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346

        4月24日下午,安徽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其武一行莅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调研交流。国金院副院长翁清雄、周正凯、MPM中心主任张增田、MF中心主任郭新帅等接待来访。

  

  

        翁清雄副院长首先对施其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金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重点。周正凯副院长围绕前期建设、地方政府支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金院的发展历程。MF中心郭新帅主任和MPM中心张增田主任随后介绍了金融硕士项目、工程管理硕士项目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听取完国金院概况,施其武副局长肯定了整体的建设成就,并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定位、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双方围绕学院与金融机构合力组织相关会议、活动,建立联系与合作平台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