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F学生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142

20191128日,经过学生全体大会选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F学生联合会正式成立。学联会旨在团结在校MF全体同学,表达和维护好同学们的正当权益。以学习为中心,在实习、生活等多方面服务并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发挥同学们与学校、学院、MF中心及业界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协助学校、学院及MF中心开展对外联系。

合肥部学联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部长人选公示如下:

主席:刘浩

副主席:黄子桐、刘艳

学习部:部长 王璐

宣传部:部长 黄海艳

社团部:部长 葛琳

办公室:部长 田智昕

外联部:部长 祝小涵 

20191214日,中科大MF学生联合会(上海分部)也正式成立!经过上海班学生全体选举,学联副主席及各部门部长人选公示如下:

副主席:左佑、陆晓璇

学习部:部长 陈聂长

宣传部:部长 方金伟

社团部:部长 巴光明 、副部长 李伦

办公室:部长 陈亮 、副部长 杨芳

外联部:部长 鲍思源

2019121日,MF学生联合会第一次会议在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行, 联合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就MF学生联合会的发展目前、战略定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各部门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第一次会议初步确认了各部门的工作:

学习部负责课程辅助作用,连接老师与学生,并组织学习交流经验活动,帮助大家满足毕业诉求。

社团部负责举办一些比赛、文娱活动,组织同学们线上线下分享,包括但不限于学习、面试、求职等。组织同学们参加校内外比赛,邀请老师或者业界人员举办一些培训,如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礼仪培训等。

外联部负责以MF集体的形式建立好与业界导师的联系,建立与管院MBAEMBA等联合会的联系,在社团部及学习部等举办活动有经费需求的时候,拉外联赞助。

宣传部负责联合会的招新宣传和以上各部门组织举办活动前的宣传,活动中的记录,活动后的发布。

办公室负责服务后勤工作,以及一些其他部门协调工作。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MF学生联合会工作拉开帷幕,也为学生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管理氛围,鼓舞了人心,调动了热情,加深了成员的服务精神。MF学生联合会将始终不渝的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共同创造MF项目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