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管理团队访问通联数据股份公司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463


       20191211日下午,MF中心主任郭新帅、副主任苟小菊带队访问通联数据股份公司(以下简称通联数据),就双方合作开展量化交易比赛等事宜进行详细沟通,通联数据市场运营与销售主管柴向阳、程亚洁、王晓倩以及金融工程师李立、张凯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通联数据首先对科大师生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郭新帅主任和苟小菊副主任感谢通联数据的支持,介绍了MF项目的培养定位、课程设置、职业发展,以及本次合作举办量化比赛项目的初衷---主要是激发MF学生对量化投资的兴趣,将课程所学运用到实践当中。本次比赛拟在校内范围举行,待取得成效后再扩大参赛范围。


   

       通联数据表示在举办类似比赛方面已有丰富经验,对合作举办量化投资比赛高度热情,并就其中诸多细节同科大师生进行了讨论,例如赛题设置、赛程时间节点、赛中答疑、评委邀请、赛后奖项设置等。会后,科大师生参观了通联数据总部,更深入地了解通联数据的各项业务和竞争优势。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