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带队访问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148

20191031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国金院常务副院长陆晔、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伟平、国金院院长助理王潇、管理学院统计与金融系主任郑泽敏、管理学院金融硕士(MF)教育中心副主任苟小菊以及职业发展主管谭思晨雨一行访问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进行校企交流,商讨推进校企合作事宜。中国人保财险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董晓朗、副总经理余素红、办公室副主任陈拥军、运营共享部、电子商务部、信息科技部、精算部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晓朗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模块、发展现状以及公司近些年在业务收入、服务改革、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中科大汇聚了大量优秀人才,在创新领域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合作,搭建管理、金融技术和保险行业共同发展的新舞台。

古继宝书记介绍了管理学院的组织架构、师资队伍和学生情况,列举了管理学院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国际化方面的突出表现。他详细介绍了合肥市政府和中国科大合作共建的国际金融研究院。截止到目前国际金融研究院已经引进了40多名海外高端人才加盟,他表示未来通过与人保集团开展合作,从理论和实践两个着力点发力,定能开启金融科技创新的新篇章。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举行了金融科技创新合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国金院常务副院长陆晔与中国人保财险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余素红签署了金融科技创新合作协议。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一流的保险公司,未来将为中科大管理学院学生(尤其是金融硕士学生)提供大量应用型研究和实习就业的机会,助力高端金融人才的培养。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