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管理团队访问招商银行合肥分行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967

2019813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翁清雄、MF中心主任郭新帅、副主任苟小菊一行访问了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商讨推进校企合作事宜。招商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助理刘文明接待了翁清雄副院长一行,合肥分行人力资源部、零售银行部、机构客户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翁清雄副院长首先感谢招商银行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及中科大管理学院、国际金融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愿和招行进一步深化在金融科技、企业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意愿,携手共建企业培训、人员发展、基础人才培养的银校合作生态,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招行的各方面合作。

刘文明行长助理感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对招商银行的肯定与支持,并指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作为一所全国一流大学,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成果显著,人才辈出,欢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积极参与招商银行总分行相关培训,并就合作研究以及信息化建设、教职工及学生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郭新帅主任和苟小菊副主任介绍了中科大MF项目,对洪波行长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同招行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会后,双方举行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金融硕士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