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晔副院长带队访问徽商期货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757

2019年5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国际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晔带领MF教育中心主任郭新帅、副主任苟小菊、国际金融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李卉、MF行政主管张睿珍访问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校企交流,徽商期货董事长吴国华、总经理储进、经营管理部负责人储项、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闻余才等进行接待。



吴国华董事长首先陪同来宾参观了徽商期货客户服务中心展厅,他简要介绍了徽商期货发展至今获得的各项荣誉与公司成就,并对科大老师们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吴国华董事长以徽商期货公司宣传篇为引,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与行业地位,主要业务模块和发展现状,以及公司近些年在业务收入、净资产收益率、客户覆盖度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在校企合作方面,徽商期货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和包括中国科大在内的多所高校保持密切联系,借此次校企交流会的机会,希望能与科大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实现产学研共赢。


 


陆晔副院长对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国际金融研究院以及金融硕士项目的发展现状做了简要的汇报。他指出,管理学院近些年在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国际金融研究院的落地以及金融硕士项目的飞速发展正是学院成果最有力的证明。未来,希望能进一步深化与徽商期货的合作与交流,在双方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同时,也为安徽省培养更多高级金融人才。



随后,举行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金融硕士(MF)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接着,郭新帅主任就金融硕士项目的培养定位、招生、课程设置、国际合作办学、业界导师制度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金融硕士项目的办学初衷就是培养高层次的应用金融人才,做好职业发展工作、为学生提供实践交流机会一直是MF项目的重中之重。因此,双方未来的合作机会会有很多,也欢迎徽商期货的各种专家为项目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吴国华董事长对MF项目的课程设置、业界导师制度等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指出,真正成功的金融从业者一定要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且要懂企业、懂组织、懂管理,希望MF项目在人才培养上能进一步强化学生这方面的意识。

最后,徽商期货经营管理部负责人储项简要介绍了“大连商品交易所高校期货人才培育工程”活动的政策及申请要求。苟小菊副主任表示,该活动非常有意义,后续将尽快同徽商期货和大商所联系,落实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