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导师储进为MF学生讲授《金融衍生工具》课程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39

2019年3月至4月,徽商期货总经理储进为金融硕士(MF)合肥班学生讲授《金融衍生工具》课程。在长达七周的时间里,储总的课程主要围绕如下内容展开:1)期货的功能与期货交易的特点;2)期货市场的运作;3)期货、互换的估值方法;4)期权的概念及估值方法;5)趋势交易策略;6)套利交易策略;7)避险交易策略。

授课过程中,储总不仅系统讲解了金融衍生品相关的理论知识,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期货行业的实务以及理论与实际之间的众多差异。为提高同学们的实践操作能力,储总还为同学们开通了期货模拟账户,鼓励同学们通过模拟交易、市场分析等方式,进一步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



课程期间,同学们也就学习、就业、模拟交易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与储总积极交流,储总也时常通过课堂提问、布置作业的方式,引发同学们的兴趣和思考,并将自己收藏的衍生品有关书籍赠予表现优秀的同学,让同学们在活跃的课堂氛围中享受学习、善于学习。通过检查同学们的作业,储总对MF学生认真的学习态度、扎实的学术功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继续努力,为将来走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储总在百忙之中精心备课,精彩的授课激发了同学们对金融衍生品领域的兴趣和学习热情。金融硕士同学向储总表示真诚的感谢!



嘉宾介绍:

储进,华中理工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毕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先后工作于安徽华物期货公司,万向资源有限公司,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任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