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483

2019年4月8日晚,第七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宣讲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第五教学楼举行,MF中心主任郭新帅、副主任苟小菊、金融硕士合肥班同学以及其他感兴趣的科大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一开场,作为合肥宣讲承办方,徽商期货的工作人员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公司的成立初衷、发展历程、会员资格、现状与前景等众多方面,并欢迎同学们来公司实习和工作。接着,他们详细介绍了“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的相关概况、报名方式、备考策略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



   随后,徽商期货的蒋贤辉和张应钢两位研究员分别给同学们做了题为《股指期货基础知识、分析框架和策略》和《金融期权基础知识与策略解析》的精彩报告,系统介绍了股指期货和金融期权的有关知识理论,激发了同学们对这一领域深入学习和探究的兴趣。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中金所杯”大赛有了全面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金融衍生品领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更浓厚的兴趣。



      “中金所杯”大赛简介:

“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和中国期货业协会联合举办第一届“中金所杯”于2014年5月举行,吸引了大量高校学生关注和参与并形成一定品牌效应。在首届比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主办方进一步扩大参赛者范围,加强大赛的推介及服务工作,协同75家会员单位深入120余所境内外高校,开展“金融期货高校行”活动,大范围、全方位地进行金融期货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受到众多高校师生热烈欢迎。第“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已于3月21日起开放报名,并将于4月25日开始初赛。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