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项目为学生安排《商务礼仪与沟通技巧》培训课程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686


提高MF学生的礼仪素养增强沟通与交流能力,提升MF学生的整体形象,2018年9月6-7日以及2018年9月10-11日,礼仪培训专职讲师周锐镝应邀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分别2018级MF合肥班以及上海班学生讲授《商务礼仪与沟通技巧》课程。

本课程的培训愿景主要包括三个方面:

1. 保持单纯理想,提高素质修养意识

2. 理解人际关系中融合魅力

3. 建立亲和力要点

在为期四天的课程培训中,周锐镝老师通过引古博今的讲解和生动的图片展示,向2018级MF学生介绍了商务礼仪的主要内容、特点、原则等理论知识,全面讲解了仪表着装、举止交往、沟通礼仪、公务礼仪和电话礼仪等基本常识,使MF学生掌握了在各种商务活动中提升商务修养和魅力的技巧。


周锐镝老师为18级上海班MF学生讲授课程


周锐镝老师为18级合肥MF学生讲授课程


课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周老师讲授商务礼仪与沟通技巧相关知识,课下,同学们也就在课程学习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向老师提问,老师也都耐心给出解答。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就自身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礼仪问题与老师交流并分享对本次课程的感受,提出课程建议。

商务礼仪的培训圆满落下帷幕MF学生满载而归。礼仪不仅仅是礼节,它还是源自我们内心的真诚,当我们真正关心善待别人,在意他人的感受,那就是对对方最好的尊重通过本次培训,18MF学生系统掌握了从见面、握手、微笑打电话、用餐、接待等一系列商务礼仪相信同学们能够经此学习提高修养、完善自我,以更成熟、自信的姿态步入社会


周锐镝培训师与上海班MF同学的课后合影


嘉宾简介:周锐镝,酒店管理礼仪培训实战专家企业礼仪培训及酒店管理实战专家,多年高星级酒店(合肥安徽饭店四星级)工作和管理经历,具有较丰富的业务、管理与培训经验,多次接受国内外专业、系统培训。热爱培训事业,在营销管理、培训组织运作及授课方面有独到之处,从事培训多年,为安徽省五十多家企业作过很多成功的培训授课深入浅出,深受受训单位及学员喜爱。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