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蒙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骧等为MF学生做报告并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2796

2018年9月15日下午,上海蒙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MF业界导师李骧率公司核心成员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为MF学生做报告并进行招聘宣讲,MF合肥班学生及全校其他感兴趣者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MF项目主任郭新帅主持。

业界资深专家到校为MF学生讲授金融实务,是科大MF项目的一大特色,MF项目每学期都会邀请众多业界资深专家为学生讲课或者做报告,使学生在进一步接受高质量专业教育的同时,知悉业界动向,把握职业定位。此次报告由李骧及公司其他三位核心成员共同主讲,报告题目为《量化交易策略:现状与趋势》。四位专家皆为科大校友,是量化交易领域科大校友中的杰出代表。


李骧首先进行开场白,希望通过本次报告,能让大家了解量化交易的概念以及一些常用的投资策略,为感兴趣的同学以后从事量化金融工作提供一些启示。随后,蒙玺创始合伙人谢灯介绍了低延迟交易的现状与发展趋势,蒙玺基金经理邢凯介绍了ALPHA策略,蒙玺基金经理陈琦琪展示了宏观期货组的工作内容及业绩,并介绍了其搭建的名为“量化学习小组”的量化交易知识学习交流平台。

  




报告结束后,李总介绍了蒙玺公司招聘全职员工和实习生的计划,以及不同岗位对能力的要求,希望有志于从事量化交易的同学有机会到公司实习。最后,四位专家就实习与就业相关的问题跟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感谢李总团队的精彩报告!


嘉宾简介:李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物理学士,美国布朗大学理论化学硕士。曾任北京富睿科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高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现任上海蒙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拥有多年丰富的交易经验,曾交易美国股票、期权,以及中国商品期货和股指期货,擅长量化交易,高频交易,曾连续3年年化收益率超过200%,连续3个月按日结算连续盈利,年成交额数干亿。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