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合肥分行领导访问中国科大金融硕士项目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456

6月27日,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疏轲,机构客户部总经理于锦绣等一行三人访问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与金融硕士(MF)项目商讨合作事宜。金融硕士项目主任郭新帅,副主任潘婉斌,行政主管柴幼林接待了来宾。

首先,郭新帅代表金融硕士项目欢迎招行合肥分行领导一行来访,表示招商银行业界口碑佳,近年来向科技型公司转型效果显著,中国科大MF项目非常期待能与招行合作培养高级金融人才。接着,他向来宾介绍了金融硕士(MF)项目的整体概况,并围绕培养方案、项目特色、与世界名校合作办学、业界导师制度、职业发展、学生毕业论文要求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郭主任的介绍,招行两位领导表示,对科大严谨的学风早有了解,这个金融硕士项目也非常接地气,各大金融机构对中国科大的毕业生非常感兴趣。与以往相比,招商银行近两年招聘的学生主要来自985、211学校,并且学生的专业从会计、金融、计算机以及其他文科专业开始转向理工科,对学生基于产品、客户做数据分析的能力有更高的要求。招商银行在金融科技方面自我革新速度走在同行前列,与中国科大的合作也一直在进行,涵盖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管理学院等院系。招商银行合肥分行现有1000多名员工,岗位设置多样化,双方此次合作可以首先从共建金融硕士实习基地开始,招行合肥分行关键部门可以为符合要求的金融硕士学生安排暑期实习岗位,并提供生活补助、工作餐以及与正式员工相同的激励政策。希望这些优厚的实习条件可以吸引中国科大优秀的金融硕士学生到招商银行实习工作。另外,招商银行也可以推荐总行资深专家作为中国科大金融硕士项目业界导师,为金融硕士学生授课。

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将在近期落实金融硕士实习基地事宜,并在此基础上展开进一步合作。


(MF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