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领导访问中国科大金融硕士项目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428

2018年5月30日下午,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刘庆太一行三人来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与金融硕士(MF)项目主要负责老师就项目基本情况与运行情况进行初步沟通,项目主任郭新帅、副主任潘婉彬、行政主管柴幼林接待了来宾。

首先,刘庆太秘书长介绍了此次访问的目的,他指出,建立协会与全国著名院校的联系是协会重要的工作,各院校能够帮助协会提高行业研究能力,为协会今后更好的发展和服务会员单位提供有力的保障。希望今后加强同中国科大金融硕士项目的联系,开展深入合作。

郭新帅主任对刘秘书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金融硕士项目的整体概况和项目特色,尤其是同金融业界专家的密切交流与合作,为项目向纵深方向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刘秘书长对中国科大金融项目的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邀请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加入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共话金融发展。下一步,协会将结合安徽省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具体情况,联合各院校开展互联网金融行业专业人才培训、行业交流等活动。


(MF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