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导师张彦到校讲课并参加“与业界导师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80

2018年4-5月,国元信托董事长张彦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为2017级金融硕士学生讲授《信托业务与管理》课程。期间,张总于4月28日参加了“与业界导师面对面”活动。

张总拥有超过20年的信托从业经验和证券从业经验,是亲历中国改革开放后金融市场发展的第一批杰出人士,深喑中国经济改革、金融市场发展和信托行业发展,在业内卓有建树。信托作为金融子行业由于其客户定位高端,投资标的物非标化等特点,对学习金融的同学具有重要意义。张总以其深厚的信托从业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信托行业,让同学们从理论和实践层面都能了解到信托行业的运作和发展,使同学们收获颇丰。


在“与业界导师面对面”活动交流会上,张总与同学们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同学们对信托行业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并对信托从业中的学习和职业发展问题与张总做了交流,表达自己的困惑。张总耐心为同学们解答,在讨论信托专业知识的基础之上,更以一位金融界前辈的宝贵经验来鼓励同学们能开放思想,调整心态,少一分急躁,多一分耐心,时刻保持学习的积极性来迎接自己的金融职业生涯。张总平易近人,待人宽厚,对同学们的提问耐心解答,在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以自己的人生感悟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和人生成长进行指导。

感谢张总精彩的授课,并给予同学们悉心指导!


(MF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