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导师曹家胜到校访问并参加“与业界导师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91

2018年5月3日上午,安徽国厚金融资产管理公司金融市场部负责人、上海国锐股权投资基金执行总裁曹家胜到校访问,中午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教工餐厅举办了“与业界导师面对面”活动。前管理学院院长方兆本老师、MF项目主任郭新帅老师以及2017级7名金融硕士学生参与了交流活动。

郭老师首先对曹总担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金融硕士(MF)业界导师表达了感谢。郭老师表示,金融硕士项目的茁壮成长,离不开强大业界导师团队的支持。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中,曹总首先简要地向大家讲述自己的从业经历。曹总饮水思源,向曾经的恩师方兆本老师致以敬意和感激。

对于如何更好地进入金融行业,曹总耐心地将自己的一些经验心得告知学生们,希望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路线,提升实习的表现,并注意考取执业资格证书,因为这是职场敲门砖。对于大家较为关注的CPACFA等,曹总认为此类证书持有者目前在金融市场上仍然稀有,市场供求不平衡,因此鼓励学生们尝试报考。曹总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实习以及金融投资分析方面的疑惑,大家听得非常投入。而关于部分同学读博士的意愿,方兆本老师向这些同学推荐了金融学领域相关学术大牛和其具体研究方向,鼓励学生敢想敢做,要去尝试、不惧怕风险,因为信念是支撑自己实现梦想的不竭动力。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感谢曹总、方老师与郭老师为大家带来的精神食粮,感谢MF项目为同学们提供同业界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MF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