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MF学生选择校内导师的通知

发布者:郭新帅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887

2017级各位同学,

    为确保MF项目培养质量,在校内导师配备环节,学院从全体教师中遴选出研究领域与MF培养目标和方向密切相关的53位教师,建立了专门的MF导师双向选择系统,并且已经将各位老师的信息加入系统,学生与导师在系统中进行双向选择。学生只能选择此系统中的老师作为校内指导教师。现就有关工作作如下说明:

1. 系统使用。系统地址:http://bs.ustc.edu.cn/mftws

2. 导师招生指标。教授每年招收MF学生的上限是3人,其他人的上限是2人。建议同学们针对自己的兴趣,在了解教师研究方向和特点的基础上选择校内指导教师。一经落实导师,原则上不得变更。

3. 请同学们于2018年春季学期内联系落实好校内指导教师。【学生在系统中先选择老师,然后同老师联系沟通,如果老师同意,就请老师在系统里确认。如果老师不同意,就另选其他老师,再联系】。

4. 2018年暑假期间计划进行毕业论文开题,届时具体通知。

5. 毕业论文选题必须紧密结合金融实践问题,运用基本理论阐述、分析、解决问题。毕业论文体裁主要有四类:案例分析、产品设计与金融实践问题解决方案、调研报告(或基于实际问题分析的政策建议报告)、学术型论文。每种体裁的参考格式详见MF主页。由于MF是专业学位,全国MF教指委鼓励前三种体裁。

6. 如有相关问题,请联系金融硕士教办江梦捷老师(0551-63606246)。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