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中心副主任苟小菊给2020级MF学生上党课

发布者:张睿珍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574


MF2020行政一班和行政二班团支部的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金融硕士中心副主任苟小菊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主题给2020MF全体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包含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50余人参加此次党课活动。

苟老师带领大家从1917年的十月革命开始回顾历史,绘声绘色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起源、成立发展阶段的历史和如今的状况,鼓励同学们学习党的精神、领略党的先进、融入党的氛围。紧接着,从中国共产党建立的思想基础、阶级基础和组织基础等方面展开,强调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工人阶级的成长、国际共产主义的帮助这几点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缺一不可的条件。经过近百年的时间,中国共产党也在不断进步和发展,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先进青年投入国家建设和社会运转之中。


通过本次党课,苟老师鼓励大家多学习党的历史进程,积极跟进党的思想培养和建设方针,着重指出作为当代青年,要努力成为六有大学生,学成文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在苟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殷殷期盼之中,本次党课得以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
电话: Email:tscy@ustc.edu.cn